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基文敦促缅甸举行“可信且合法”的大选(图)

2009年07月14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缅甸局势向安理会做报告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7月13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就缅甸局势向安理会所做报告中,敦促缅甸政府务必举行“自由且公平”的2010年大选。

  在报告中,潘基文称他在近期对缅甸为期两天的访问中,向缅甸当局提出了三个具体建议:释放所有政治犯;恢复政府与反对党之间的实质性对话;为举行可信且合法的2010年大选创造条件。

  缅甸常驻联合国代表丹瑞当天在听取潘基文通报访缅情况时表示,缅甸政府“将会执行潘基文秘书长提出的合理建议”。
根据潘基文秘书长的要求,缅甸政府正在基于人道主义处理赦免囚犯一事,以便他们能够参加2010年缅甸大选。但他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7月3日和4日潘基文对缅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期间会见了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丹瑞大将、一些合法政党领导人和少数民族组织领袖等。

  (环球在线:欧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