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潭獐峡”自助游事故遇难人数增至16人

2009年07月1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7月14日电(侯露露、张曙光)记者刚刚从云阳县委宣传部获悉,11日下午发生在重庆万州区潭獐峡山洪灾害事故,截止14日11时50分,35名自助游“驴友”中,已有16人成功获救,已打捞起的16具遇难者遗体全部得到辨认,搜救3名失踪人员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据搜救指挥部介绍,13日晚19时10分,在云阳县泥溪乡境内打捞起一名女性遇难者遗体,至此,遇难者人数增至16名。三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全力以赴进行,搜救重点放到云阳县泥溪乡境内。除派出5人小分队进入峡谷继续搜救,云阳县龙角镇、普安乡、新津乡还组织乡镇干部和村民沿江观察搜寻,在新津乡长江入口设置拦网,防止遇难人员尸体漂入长江。

  另据介绍,经云阳县人民医院全力救治,16名幸存者现已全部康复出院,15人被云阳县政府委派专人护送返家,另一人留下参与善后工作。

  同时,对失踪遇难者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云阳县专门成立了接待组,对死亡者和失踪人员的家属进行一对一的接待和安抚。

  目前,16位遇难者的遗体已全部得到家属辨认,其中9具遇难者遗体已经火化,有两具遇难者遗体正在等待火化。保险公司的赔付工作也在进行之中,重庆市政府决定给每位遇难者家属发放2万元抚慰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