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任命新临时外长

2009年07月14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13日电(记者许雷)洪都拉斯临时政府13日任命卡洛斯洛佩斯孔特雷拉斯为新的临时外长。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当天发表声明说,洪都拉斯职业外交官卡洛斯洛佩斯孔特雷拉斯将接替奥尔特斯科林德雷斯出任政府的临时外长,并将带领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代表团继续参与由哥斯达黎加主导的政治危机调解对话。


  声明指出,洛佩斯孔特雷拉斯曾在1986年至1990年担任过洪都拉斯外长,此后他还出任过洪都拉斯驻英国和荷兰等国大使职务。

  奥尔特斯科林德雷斯曾出言不逊,发表针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不当言论,招致美国驻洪都拉斯大使馆的极度不满。本月8日,美国政府宣布中止对洪都拉斯政府的所有援助项目。洪都拉斯临时政府10日宣布,科林德雷斯已改任临时内政司法部部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