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财务大臣认为日本复苏取决于海外经济形势

2009年07月14日15: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财务大臣与谢野馨14日表示,日本经济复苏将在较大程度上取决于海外经济形势。

  与谢野馨当天对新闻界表示,日本经济下行的风险更多不是源于国内的因素,与之相反,日本经济复苏将基于海外经济的复苏。


  与谢野馨指出,其他国家已经实施了一些旨在稳定金融体系的措施,但仍需要采取更多措施进一步改善状况,此外美国和欧洲的实体经济还不够强健。他表示,对于海外经济形势,日本政府难有较大作为。

  他还表示,政府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改善就业环境。另外,他希望日本中央银行继续实施应对金融危机的紧急措施,继续执行购买公司债券和商业票据的政策。

  日本央行从14日开始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决策例会,会议将讨论利率政策以及是否继续实施应对金融危机的非常规措施等问题。日本媒体报道称,各方普遍预测日本银行将继续把银行间无担保隔夜拆借利率维持在0.1%的水平不变。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