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石首一厂房发生氨气泄漏 300余名居民疏散

2009年07月14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7月14日电 (王方)7月13日晚11时许,湖北石首市中山路某肉业厂房发生氨气泄漏,后经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联合处置,300余名居民被成功疏散,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厂房为一冷冻库,内有制冷机一台,主要储存氨气,共计400余公斤,机器周围共有7个阀门,推断仅只有一个阀门发生泄漏。


  当晚11时35分,厂房周边近300名居民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被疏散完毕,11时40分,3名消防战士深入该厂房泄漏区实施侦检,发现氨气泄漏严重,无法详实看清内部情况,据厂房内部工作人员介绍,泄漏的氨气预计在50公斤左右。消防官兵正对泄漏氨气进行稀释。

  14日凌晨0时20分,消防官兵成功侦检出泄漏部位,为制冷机低压排管处。0时30分,泄漏部位被成功堵住。0时35分,消防官兵对人员和装备器材进行了洗消。

  经调查,造成该冷冻库氨气泄漏的原因为制冷机低压排管年久老化。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