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韩国国债利息达20万亿韩元 5年内增1倍

2009年07月14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据分析,随着国家债务大幅增加,仅明年需要支付的利息就达20万亿韩元。这与还不到10万亿韩元的2005年相比,国债利息在5年内增加了1倍。

  据韩国企划财政部13日向大国家党议员裴英植提交的资料推测,今年国债利息达15.7万亿韩元,比去年(13.3万亿韩元)增加2.4万亿韩元。


  据预测,明年国债利息将增加3.2万亿至3.8万亿韩元左右,因此总利息会达到18.9万亿至19.5万亿韩元。

  随着为促进经济发展增加国债发行规模,国家债务逐年扩大,在去年超过300万亿韩元后,今年受到28万亿韩元左右的追加增加预算的影响,增至366万亿韩元。因此国债利息也在继续增加,具体为,2003年为7万亿韩元左右,2004年至2007年分别为9万亿韩元、9.9万亿韩元、11.4万亿韩元、13万亿韩元,逐年增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