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岸海洋文化交流将登场 大陆56名师生赴台参访

2009年07月14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海洋大学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合办的2009年“Hi-Young海洋青春”海峡两岸青年海洋教育文化交流活动,明天(15日)将在海大登场,共有两岸5所大学92名师生,进行参访交流。


  海大指出,这次活动邀请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及浙江海洋学院师生共56人来台,海大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学安排自今天起共10天的参访行程。

  明天下午在海大登场的是5校教师交流座谈会,还有两岸学生举行“台湾高教体系学生民主自治青年论坛”,针对“台湾学生社团发展的核心价值”、“世运会及高雄港的规划与愿景”等主题进行探讨和交流,最后就“两岸海洋青年互动机制的建构”议题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