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行称上半年上海新增人民币贷款超去年全年

2009年07月14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七月十四日电 (记者姜煜)据人民银行上海总部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上海新增人民币贷款为去年同期的二点三倍,高于二00八年全年。

  与此同时,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长迅猛,而受股市、楼市升温影响,储蓄存款增势逐月趋缓。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上海新增人民币贷款三千七百一十五亿五千万元,为去年同期的二点三倍,也较二00八年全年多增九百七十多亿元。据悉,上半年上海中资金融机构新增的人民币贷款(不含票据融资)主要投向租赁商务业、房地产业、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业及对个人贷款。

  受近几个月住房交易量持续增长的影响,上半年上海中资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同比多增超过两百亿元,其中六月份新增个人住房贷款创下单月增量历史新高。

  储蓄方面,上半年上海金融机构人民币储蓄存款增加一千六百四十四亿六千万元,同比多增六百四十亿五千万元。但受股市、楼市升温影响,储蓄存款增势呈逐月趋缓之势,其中第二季度新增储蓄存款仅为一季度增量的三分之一。尤其随着IPO重启,六月份人民币储蓄存款更同比多减超过两百亿元。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