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法国记者在索马里遭绑架 绑架者身份不明

2009年07月1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7月14日电(记者赵卓昀)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饭店的管理人员14日说,在这家饭店住宿的2名法国记者当天遭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绑架。

  据媒体报道,这伙武装人员在解除保安的武装后闯入这家名叫萨哈菲的饭店,将2名记者强行带走。
劫匪穿着政府军制服,但现在还无法确认他们的真实身份。尚不清楚这2名法国记者为哪家媒体工作,也不清楚他们已在摩加迪沙停留了多长时间。

  自1991年以来,索马里一直战乱不断,经常发生记者遭袭击或绑架事件,被认为是世界上从事新闻工作最危险的国家之一。去年,2名分别来自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记者在索马里遭绑架,至今仍未获释。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