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政府会全力保障海外中国公民人身安全

2009年07月14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就有关“基地”组织在北非马格里布的分支机构扬言要为“7·5”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死去的维吾尔人对中国实施报复的报道,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7月14日例行记者会上做出回应,称中国政府会全力保障海外中国公民的人身安全,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秦刚表示,“7·5”乌鲁木齐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是旨在分裂中国、破坏民族团结的暴力犯罪,中国政府采取的措施正是为了制止这样的违法行为,并不是针对某一个民族,希望广大穆斯林同胞能够认清事实。

  秦刚还强调,中国与穆斯林国家长期以来保持着友好关系,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相互尊重、理解和支持。

  (环球在线:王妮娜)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