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国H1N1流感突破4000例 曼谷停课435间学校5天

2009年07月14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H1N1新型流感病例14日再增加176例,累计共4057例,死亡病例再添3人,累计共24例。曼谷市政府宣布,435间学校等明天起停课5天大清洁,希望遏止新型流感蔓延。


  曼谷市政府准备在捷运站与地铁等人群拥挤的地方发送200万个口罩,市长指出,市政府将发起一项鼓励民众戴口罩的活动,尤其是在拥挤的公共场所。

  泰国新型流感疫情扩大,已有民众开始戴上口罩,但人数还不多,曼谷市政府将在各大广告看板上鼓励民众戴口罩、勤洗手,社区电台也被要求参与防范新型流感蔓延的宣导活动。

  泰国公共卫生部还未决定是否提案让全国学校暂时停课,但是曼谷市已率先宣布学校停课5天,这段期间各学校将进行大清洁与消毒。

  曼谷大众运输局也要求司机、售票员等工作人员戴口罩,所有公车到站后必须进行大清洁,车上附有酒精提供消毒。

  泰国内阁当天也通过8.5亿泰铢预算,准备购置抗新型流感疫苗药物。其中6亿铢将购买200万剂疫苗,其余预算用来购买克流感药物。

  第一批疫苗预计12月抵达泰国,第二批为明年1月,医疗工作人员是第一批接种的对象,其它为有先天性疾病的病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