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重庆城口县连降暴雨受灾人口近8万

2009年07月14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重庆,2009年7月14日 重庆城口县连降暴雨受灾人口近8万 城口县消防大队的消防战士正在剪断被洪水冲倒的电线杆上的线缆,清理公路路面(7月11日摄)。 7月11日以来的特大暴雨使重庆市城口县遭受严重损失,全县受灾人口达到77270人,超过全县总人口的1/3,倒塌房屋1152间。目前,城口县相关部门正在密切监视隐患,相关人员已经进入了一线救灾。 新华社发(陈显斌摄)

    重庆,2009年7月14日 重庆城口县连降暴雨受灾人口近8万 城口县干部群众冒雨在街头搬运沙袋,准备抵御洪水(7月12日摄)。 7月11日以来的特大暴雨使重庆市城口县遭受严重损失,全县受灾人口达到77270人,超过全县总人口的1/3,倒塌房屋1152间。目前,城口县相关部门正在密切监视隐患,相关人员已经进入了一线救灾。 新华社发(陈显斌摄)

    重庆,2009年7月14日 重庆城口县连降暴雨受灾人口近8万 洪水流过一处架桥搭建的架子(7月11日摄)。 7月11日以来的特大暴雨使重庆市城口县遭受严重损失,全县受灾人口达到77270人,超过全县总人口的1/3,倒塌房屋1152间。目前,城口县相关部门正在密切监视隐患,相关人员已经进入了一线救灾。 新华社发

    重庆,2009年7月14日 重庆城口县连降暴雨受灾人口近8万 城口县消防大队的消防车涉水奔赴抢险地点(7月11日摄)。 7月11日以来的特大暴雨使重庆市城口县遭受严重损失,全县受灾人口达到77270人,超过全县总人口的1/3,倒塌房屋1152间。目前,城口县相关部门正在密切监视隐患,相关人员已经进入了一线救灾。 新华社发(陈显斌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