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疑似精神病男子持刀砍伤11名路人被制服

2009年07月14日1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4日电(记者孔博)广州市公安局越秀区分局14日发布消息称,一名男子14上午在广州市越秀区持刀砍伤11名路人。警方在接到民众报警后迅速将其当场制服。经初步鉴定,该男子无明确作案动机,无实质性辨认能力。


  据广州警方介绍,14日上午9时38分,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人民南路与仁济西路交界处持刀砍伤路人,分局迅速派出民警前往现场。在周边民众的协助下,民警和治安员迅速将行凶男子制服,并立即将受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了解,11名受伤的路人均为男性,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广州警方表示,涉嫌行凶男子浑身污臭,接受公安机关讯问时木然寡语。经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司法精神病学鉴定,发现其存在思维贫乏和行为紊乱,存在阵发性意识障碍、头痛及事后遗忘,无法解释自身的行为和动机。初步法律能力评定为:无明确动机,无实质性辨认能力。

  广州警方正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及其他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