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中央支持新疆团组织配合做好维稳工作

2009年07月14日1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团中央今天研究确定了6项具体措施,支持新疆各级团组织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配合做好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工作。

  这6项具体措施是:一是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支持新疆500万元,建设10所“民族团结希望小学”。
二是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支持团新疆区委500万元,用于开展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三是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新疆捐赠20万册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科普图书。四是为新疆全区98个县(区)级团组织各提供3万元,共294万元工作经费,用于在青少年中开展促进民族团结、增强法制意识教育活动。五是为新疆全区854个乡(镇)团委各提供1台电脑,为新疆共青团基层工作提供支持。六是继续招募千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适时到新疆基层地区开展支农、支医、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