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结盟国家要求美国向委内瑞拉引渡恐怖分子

2009年07月14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4日讯 据委内瑞拉国家电台今天报道,不结盟国家运动将要求美国向委内瑞拉引渡恐怖分子卡里莱斯,让他接受委内瑞拉司法机构的审判。

  不结盟国家运动首脑会议将于星期三在埃及召开,会议的最后声明草案表示支持委内瑞拉政府向美国提出的引渡恐怖分子卡里莱斯的要求。
美国拒绝引渡卡里莱斯为委内瑞拉当局将其绳之以法的努力设置了障碍。卡里莱斯曾策划1976年10月炸毁古巴的一架客机造成73人死亡,在美国政府的保护下他现居住在迈阿密。草案还谴责保护被指控在委内瑞拉犯罪的个人的做法,认为这违反了联合国安理会和联大阻止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的决议。声明对日益增加的反对委内瑞拉和古巴的情报活动表示关注,谴责阴谋杀害查韦斯总统的企图。文件同时将谴责6月28日在洪都拉斯发生的军事政变。(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