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刚强烈要求有关国家停止对三股势力资助支持

2009年07月14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强烈要求有关国家停止向包括“东突”势力在内的“三股势力”提供任何形式的资助和支持。

  秦刚说,大量事实证明,境内外“三股势力”近年来不断从事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活动,有关国家为他们提供包庇、纵容和资助。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1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以热比娅为首的“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的确从美国全国维护民主捐赠基金会获取资金援助,而美国全国维护民主捐赠基金会的资金来源是美国国会。

  “我们坚决反对任何外国以及外部势力纵容和支持"三股势力",也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对包括"东突"势力在内的"三股势力"的支持。”秦刚说。

  秦刚说,乌鲁木齐“7·5”事件是境内外“三股势力”精心策划和组织的一起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其实质不是民族问题,不是宗教问题,也不是人权问题,而是意图破坏中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中国政府依法采取果断措施,完全是为了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确保社会稳定和各族人民的权益。

  就中外媒体对乌鲁木齐“7·5”事件的报道,秦刚说,“7·5”事件后,中国有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协助中外记者到乌鲁木齐进行采访报道。“希望媒体能够根据事实进行客观、真实报道,少一些张冠李戴、少一些移花接木、少一些混淆是非。希望偏见、歪曲、误导越少越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