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泰甲流死亡病例又增3例 巴拿马确诊病例超500例

2009年07月14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外记者报道:近日,甲型H1N1流感继续在全球蔓延。泰国和哥伦比亚新增死亡病例,巴拿马和芬兰确诊病例数量陡增。

  泰国卫生部14日报告说,该国新增3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3名死者全部是妇女,使该国的死亡病例数增至24例。
为了预防甲型H1N1流感传播,曼谷市政府14日宣布,曼谷市的学校、幼儿园和职业培训中心自15日起关闭5天,至本月20日重新开放。

  巴拿马卫生部13日发布公告说,巴拿马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新增27例,总数达507例。其中313例为15岁以下的儿童。

  巴拿马卫生部说,507例确诊病例中,418名患者已经治愈。疫情主要发生在首都巴拿马城,目前没有病人住院。截至目前,巴拿马尚未出现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哥伦比亚社会保障和卫生部13日发布公告称,哥中部卡尔达斯省比特沃市的一名妇女已被确认死于甲型H1N1流感,至此,哥全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已升至7人。

  公告称,这名妇女本月5日因出现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去医院接受检查,在被确定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患者后她立刻住院接受全面治疗,但终因病情过重于本月7日去世。哥伦比亚卫生部门经化验后确认这名死者死于甲型H1N1流感。

  哥伦比亚是南美洲第一个发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国家,据哥政府13日公布的数字,全国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的数量为166人。

  芬兰国家健康与福利研究所13日公布,该国近日新增1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到目前为止,芬兰已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达到103人,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从北美国家旅行归国的游客。

  乌干达甲型流感防治小组官员13日证实,该国目前已确诊5例甲型H1N1病例,其中3例为输入性病例,最新确诊的2例则为本地感染型病例。在世卫组织的帮助下,乌政府已储备了4万剂用于甲型流感治疗的药品“达菲”与25套隔离防护服。

  阿尔及利亚卫生部13日宣布,该国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病人为一名32岁的妇女。阿尔及利亚确诊的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增至8例。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