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峡右岸电站厂房门前一辆皮卡坠江失踪(图)

2009年07月14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月十四日下午十五时左右,在三峡右岸电站厂房门前一辆皮卡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江中。截止记者发稿时,打捞工作仍在继续,车上失踪人员正在调查统计之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中新社发上官纯青 摄

  中新社宜昌七月十四日电 (记者全安华上官纯青)十四日下午十五时左右,在三峡右岸电站厂房门前一辆皮卡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江中,截至记者发稿时,打捞工作仍在继续,车上失踪人员正在调查统计之中。

  当日下午十六时,记者赶至现场时,见右岸电站厂房门前的通道上停有两台大型吊车、救护车、公安的警车、武警的警车、消防车均已赶到,由于出事地点位于三峡工程的要害部位区域,记者被岗亭执勤的武警告知不能进入。


  据目测,事故地点位于三峡右岸电站厂房门前几十米处,进出右岸电站厂房的通道有一处护栏被撞破了一个大缺口,已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在缺口下方,便是湍急的江水,冲入江中的皮卡早已不见踪影。

  据一位目击者称,出事皮卡当日下午十五时左右冲入江中的,车上有多少人却不得而知。记者随后向长航警方求证,对方称失踪皮卡及车上人员正在调查中。事发后,赶至现场的吊车吊着大型磁铁在皮卡入水水域进行了数次探测,但均没有发现皮卡车。

  据了解,长江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十四日,三峡水库入库流量逼近三万立方米/秒。当日,三峡大坝开启一个排漂孔和一个深孔,将发电用水后多余的水量下泄。出事水域正处泄洪口,水流非常湍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