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泉州发生7起海上险情 59人获救4人失踪

2009年07月14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泉州七月十四日电 (林永传林锦龙刘金华)受热带低压影响,十四日福建泉州沿海出现七到九级阵风,给海上安全生产带来极大影响,短短两小时,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连续接到含一艘台籍渔船在内的七起海上遇险报警。


  泉州海事局紧急组织施救,成功救起五十九人。至记者发稿时,仍有四人失踪。

  十四日上午六时四十分到八时四十五分,泉州市海上搜救中心连续接到含一艘台籍渔船在内的七起海上遇险报警,遇险人数多达六十三人。

  接报后,泉州海事局立即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泉港海事处、石狮海事处、丰泽海事处都立即组织海事执法人员乘坐海事巡逻艇迅速赶赴各个现场,先后协调派出“海巡一三三五”、“海巡一三三三”、“海巡一三三九”艇及“东海救一一一”、“东海救一九八”专业救助船以及社会船只共十八艘和一架专业救助直升机投入到紧张的搜救工作中,并协调地方政府、海洋与渔业以及边防等部门,共同展开海上大营救。

  目前,共安全救助遇险人员五十九人,六起险情已得到有效救助,对崇武南洋屿附近水域十艘铁质渔排上遇险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其中台湾籍渔船“远庆十八”由“新港拖O一”轮于下午五时拖带脱浅,五名船员安全获救。

  至记者发稿时,仍有四名海上遇险人员失踪,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