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称愿与塔利班对话

2009年07月14日2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新一届阿富汗总统选举将于8月20日举行。作为候选人之一的阿富汗现任总统卡尔扎伊日前在塔利班武装大本营坎大哈举行竞选活动时要求塔利班武装放下武器,加入到大选进程中来。

  卡尔扎伊表示,随着总统大选的临近,阿富汗国内局势再次趋于紧张,塔利班残余势力频频发动袭击,制造恐怖事件。
为确保大选的顺利进行,阿富汗政府在采取军事打击的同时,仍然希望与塔利班武装展开对话。卡尔扎伊说:“如果能够成功连任,(我的)首要任务就是促成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武装进行谈判,使阿富汗恢复和平。和平是最重要的。我们和塔利班的战争已经持续了7年,战争对解决阿富汗问题来说绝非好办法。”

  阿富汗即将举行的总统选举是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的第二届总统选举。据报道,包括现任总统卡尔扎伊在内的41位候选人参选。塔利班武装曾多次宣称抵制大选,并威胁将袭击投票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