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市场重启暂停一周的旅行团新疆游

2009年07月15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四日电(记者莫非)记者十四日从广东旅游业界获悉,从明天起,暂停一周的新疆团队旅游将重新接受市民报名,并将尽快出团新疆游。

  西部游组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表示,该社出于游客安全方面的考虑,建议报名游客将出发日期延期到七月二十日以后。
事实上,随着十三日最后一个团二十三名游客返回广州,事件发生时该社二百多名在新疆游览的游客全部如期安全返回广州。据带团导游介绍,他们是按照行程计划游览完当地景点才返回的,期间在当地的游览均未受到影响。

  来自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电话中心的数据显示,随着新疆当地的生产和生活秩序渐渐恢复正常,本周内打电话到该社咨询新疆游线路的游客人数明显增加。该社的工作人员一般都会向报名游客解释,喀纳斯、天池、吐鲁番、伊犁等新疆知名景区景点以及安排的酒店一般都远离当时暴力犯罪发生区,比较安全。

  此间业界人士表示,事件发生以来,原本报名新疆线的市民大多选择改线或延期,从目前情况来看,新疆游已基本恢复正常。对于现在报名新疆游线路的游客,一些旅行社仍将赠送十万元人民币保额的旅游意外险。

  同时宣布重新恢复新疆团报名的旅行社广之旅称,由于新疆的局势已经趋于稳定,市区和景区的秩序已经恢复,决定恢复新疆旅行团的报名,这是在以游客安全为第一考虑的前提下所做出的决定。该社将从明天开始,重新开始新疆旅游团的报名工作,但是出于机票和酒店预订等多方面的工作,恢复后的新疆旅游团,最快将于下周一出发。之前有不少受到事件影响的游客,都选择了延期出发,这批游客有望成为新疆旅游恢复后第一批出发的游客。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