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旅游岛品牌带旺海南楼市 三亚海景房最抢手

2009年07月15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七月十四日电(记者莫成雄)“国际旅游岛”品牌不仅为海南省带来了大批游客,也带来了大批房客,带旺了海南楼市。“到海南,买房去!”已成为中国内地人的新时尚。

  据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宅与房地产业处处长陈武介绍,今年上半年,海南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一百一十四点七七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七点二,保持高位增长。
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海南房地产业逆势上升,成为上半年海南经济发展的一个亮点。

  目前,海南房地产最抢手的是中国最南端旅游城三亚的海景房,其次是毗邻三亚的陵水以及海口、文昌、琼海、澄迈、定安等市县。上半年,全省房价均价为每平米六千零九十九元人民币,海口为四千九百七十八元,三亚为九千五百二十六元,陵水为一万一千三百一十七元。

  陈武称,正在推进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品牌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目前,来海南的游客中有不少是购房者。他们来海南不光是为了旅游,更多的是为了购房。海南旅游团中有不少是“购房团”,看房、选房、买房是他们的要事,而旅游观光则成其次了。有很多岛外购房者不单自己来买房,而且还帮亲朋好友看房买房。

  上半年,海南购房者仍以外地人士为主。海口市外地人购房占百分之六十七,三亚市占百分之八十一,而在文昌市购房的则全部为外地人士。陈武说:“外地人士是海南购房的主角,这个格局短期内不会改变,会延续多年。”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