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技术交易活跃量价齐升 生物医药增速迅猛

2009年07月15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七月十四日电(宗晨亮)记者今日从上海市技术市场办公室获悉,今年上半年上海技术交易呈现量价齐升的良好态势,其中生物医药技术的交易尤为活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上海市经认定、登记的技术合同为一万二千余项,同比增长百分之九点四。
成交额为二百三十八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五点五。其中,技术项目成交领域仍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和“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两领域成交额之和占了总额的半壁江山。

  此外,生物医药技术领域的增幅最为明显。“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技术领域的合同成交额超三十亿元,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八十四,占总额之比首次突破百分之十,达到百分之十二点九。跨省市的技术交流同样增幅显著,江苏省吸纳上海技术项目为十四点六亿元,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左右。浙江省吸纳上海技术项目为四点二亿元,是去年同期的近三倍。

  上海市技术市场产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专职执行有关技术市场的法律、管理技术市场基金等政府职能。据悉,上海技术合同成交金额已连续十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