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五年环保产业投资需求达4500亿元

2009年07月15日0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5 00:4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未来五年,中国环保产业投资需求可达4500亿元,节能环保等新型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在不久前召开的清华大学中国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上说,我国正在实施的四万亿经济投资计划中有2100亿元用于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和生态环境建设,一系列产业调整振兴规划也将发展循环经济作为产业升级与结构调整的重要措施之一。
科技部副部长刘燕华表示,科技部和发展改革委等数个部门将联合成立循环经济产业技术联盟,为循环经济的发展提供一个技术转换的平台。

  吴 治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