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名公交志愿者今起招募

2009年07月15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卞建国苏晓梅)为配合“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掀起“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热潮,以良好的交通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市文明办、市公交集团向社会公开招募100名“维护站区交通秩序”志愿者。


  凡热爱天津、热心公益事业,身体健康、年龄在18岁至65岁之间,勇于奉献、愿意无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者,都可参加报名。其中优先招募家住滨江道站、海光寺站、大胡同站、百货大楼站、新安购物站、传染病医院站、友谊商厦站、大桥道站、卧龙里站、中山门站附近的志愿者。一经招募,志愿者将于每周六、日早7点至9点,下午4点至6点到指定站点义务执勤。执勤任务为:一,宣传文明出行知识。(下转第2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