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名男子涉嫌醉酒驾车被查 扬言50万买民警性命

2009年07月15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荣炎 实习生 潘燕婷 通讯员温扬勤梁敏雄)佛山警方近日通报,两名涉嫌在高速公路上醉酒驾驶的男子不听民警警告,反而挥拳袭击民警,并扬言要花50万元买下民警的性命。

  7月上旬一晚上9时许,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两名民警巡逻至佛开高速公路北江大桥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AJQ0××的小型客车停在路肩上,两名男子坐在护栏上抽烟。


  经了解,陈某、貌某二人没有特殊事由将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在纠正交通违法的过程中,民警闻到二人身上一股浓厚的酒气,司机涉嫌酒后驾驶,于是对二人进行调查取证。

  此时,男子陈某趁民警不备,突然挥出拳头,打在罗警官的右侧脸颊,致使罗头部受伤。接着,陈某对民警的警告置若罔闻,又接连挥出两拳,民警一一躲开。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出手控制男子貌某,陈某却再次攻击民警,造成朱警官双手手臂被抓伤,身上反光衣及警服被扯烂。

  随后,高速公路大队值班民警闻讯赶到现场,此时的陈某、貌某不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嚣张,并扬言要花50万元买下民警的性命。

  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将陈某、貌某二人制服,并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经检验鉴定陈某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已超出醉酒标准2倍多。受伤民警经司法鉴定为轻微伤。目前,违法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