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选聘千名大学生入选新村官 北京生源占八成

2009年07月15日0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姜晶晶)今年,本市共选聘出1847名应届毕业大学生补充到“村官”队伍中。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09年应届毕业大学生公开选聘日前已圆满结束,与往年相比,北京生源是今年入选村官中的绝对主力,占到八成,远远超过去年2比1的比例。


  从今年5月5日起,本市面向2009年应届毕业生公开选聘1600名大学生村官。据统计,当时近2万人报名,录取比达到史无前例的12比1。

  在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层层筛选,同时主管部门根据卸任大学生村官的缺额情况,保证平均每村有两名村官的目标,最终选聘了1847名毕业生,始终保持大学生村官8000人队伍的动态平衡。新任村官中,北京生源毕业生有1467名,非京生源毕业生380名。与前两年相比,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中北京生源毕业生增多,占总人数的八成。

  日前,邮储北京分行面向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招聘的新员工岗前培训结束,76名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将分别被安置在邮储北京分行的15家一级支行。据了解,今年首批卸任大学生村官共2016名。本市为首批卸任的大学生村官谋划出7条就业出路,其中包括选拔符合条件的“村官”直接进社区工作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