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目标责任制 督查看落实:运城市基本实现“双过半”

2009年07月15日0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5 02:5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7月13日至14日,省政府督查组第五组在运城市督查上半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在两天时间里,督查组听取了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了解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重点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半年工作的主要打算等。
随后,督查组到永济市进行了实地查看。

  督查组一行先到外向型企业——永济彩佳印染有限公司了解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和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的情况,又到永济城东街道办事处侯孟小学、风伯峪水源农村集中供水工程以及荣盛庄等地督查了“五个全覆盖”和“十件实事”的落实情况。督查组认为,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运城市委、市政府对目标责任制工作十分重视,采取措施千方百计遏制经济下滑势头,全力促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政策措施的落实,成效明显。“十件实事”“五个全覆盖”和“重点工程项目”等目标责任制工作基本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督查组建议,运城市政府对目标责任制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数,落实到每一件事情、每一个数据上,对完成情况不理想的重点工作要继续抓落实,稳步推进,确保工程进展顺利。运城市表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举全市之力按时、优质、高效完成经济社会各项指标,要真抓实干、突出重点,保企业运行,保重点工程,兑现承诺,让老百姓满意。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