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男子昨跳楼身亡 疑因司法考试未通过压力大

2009年07月15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淮安一男子昨跳楼身亡 疑因司法考试未通过

  本报讯 昨天早晨6时许,淮安市楚州区淮城镇紫金花苑小区内,一名环卫工人正在10号楼北侧水泥路上打扫卫生,突然前面扑通一声,抬头一看,一名男子横卧在地上,鲜血正从其口、鼻处往外涌,于是她立即报警。

后经医护人员证实,该男子已死亡。据死者陆某的姑妈介绍,侄儿死亡前正在备战今年的司法考试,选择跳楼自杀可能与他连续两次参加司法考试均未通过有关。

  据警方介绍,他们到达现场准备了解死者身份时,一中年妇女哭着跑来。据其介绍,她是死者陆某的姑妈,陆某大学毕业后连续两次参加国家司法考试,但都未通过。随着今年司法考试即将来临,陆某就借住在她家复习考试。但他思想压力一直较大,前一天晚上她还在开导陆某,早上起来后发现陆某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她就让其进去再睡会儿,等早饭做好再叫他。随后她就进厨房做早饭,谁料等她做好饭后却发现不见陆某踪影,没想到他会从五楼跳下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蒋大为 朱鼎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