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亲急性过敏倒地濒死 两岁女儿打电话报警救母

2009年07月15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两岁的伊莎贝尔和母亲乔安妮在一起
两岁的伊莎贝尔和母亲乔安妮在一起

  母亲急性过敏倒地 无法呼吸濒临死亡

  两岁女儿打电话报警救母

  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多塞特郡博内茅斯市34岁母亲乔安妮·基林在家中突然遭遇急性过敏反应虚脱倒地,难以呼吸濒临死亡。没想到乔安妮的两岁女儿伊莎贝尔却来到另外一个房间,拿起母亲的移动电话拨打999报警求助。急救人员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拯救了乔安妮的性命。据悉,伊莎贝尔之所以会拨999报警救母,是因为她在前一天刚刚从英国儿童电视节目《天真年代》中学会如何打电话报警。

  母亲急性过敏倒地

  现年34岁的乔安妮·基林是英国多塞特郡博内茅斯市的一名女警官,她和41岁的丈夫贾森生有两名儿女——两岁的伊莎贝尔和一岁的儿子奥利弗。乔安妮对橡胶有严重的过敏反应。日前,乔安妮在整理伊莎贝尔的衣服时,女儿衣服上的一根橡皮带使她产生了严重的过敏反应,在不到一分钟之内,乔安妮的嘴唇、喉咙和舌头都迅速肿了起来,导致她几乎无法呼吸。

  当时乔安妮的丈夫贾森不在家中,家中除了乔安妮外,就只有两岁的女儿伊莎贝尔和一岁的儿子奥利弗。乔安妮在虚脱倒地前,用含糊不清的微弱声音对伊莎贝尔说:“快把妈妈的电话拿来,妈妈身体很糟糕。”

  两岁女儿拨电话报警救母

  然而,伊莎贝尔却并没有将电话交到母亲手中,而是自己拨打999报了警!她冷静地和一名急救部门接线员交谈,准确地报出了自己的姓名、住址和电话号码,并说她母亲需要救护车。由于报警及时,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对乔安妮展开了抢救,从而拯救了她的生命。据悉,当救援人员赶到乔安妮家时,也是伊莎贝尔为他们打开了前门。

  女儿一天前从电视上学会报警

  乔安妮称,她女儿之所以会拨电话报警,是因为就在前一天,她刚刚从她最喜欢看的英国儿童电视节目《天真年代》中学会了如何拨打999报警电话。乔安妮说:“就在我发生过敏反应的前一天,伊莎贝尔刚刚看了最新一期《天真年代》节目,这节剧情讲的是几个主角学会拨打999报警电话。伊莎贝尔也立即要求学习拨打999电话,于是我和她玩起了医生和护士游戏,告诉她如何按下她玩具手机上的999报警号码。她立即迷上了这件事,我记得告诉丈夫我犯了一个大错误,因为教会女儿如何拨打999报警电话,她也许会经常用真手机拨打,从而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却让她救了我的命!”

  爱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