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村官千万巨款修祖坟建祠堂(组图)

2009年07月15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德海为其母修的坟墓
李德海为其母修的坟墓

李德海居住的别墅小楼。
李德海居住的别墅小楼。

西关村民居住的低矮危房。
西关村民居住的低矮危房。

  李德海:农村改革闯将?

  记者网上搜索发现,李德海是当地媒体的红人,作为海德集团、西关村的当家人,李德海曾带领西关村取得全国千家最佳经济效益乡镇企业第四名、全国社会总产值百强村第七名、山东省乡镇企业综合经济实力百强第一名、全国十大首富村之一等业绩,李德海也因此被称为“农村改革的闯将”、“胶东第一好汉”,是“全国百名优秀农民企业家”之一。

  发帖人:内容基本属实 略带感情色彩

  记者昨日联系上该帖发帖人李先生。李先生籍贯也在山东烟台牟平区西关村,但早年出来广东闯荡,现定居广州。李先生说,帖子里的照片是西关村的另两位村民发给他的,这两位村民因为与李德海有经济纠纷一直在举报李德海。“帖子的内容基本都是事实,文字上略带一点我个人的感情色彩。”发帖人说,西关村是上世纪80年代的示范村,李德海在当地非常有势力,目前整个村的集体经济发展得还算不错,但也还有很多村民生活非常贫困困难,李德海花上千万来修墓地显得不恰当。

  直到发稿时为止,记者仍未联系上李德海本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