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大学已录取13名高考状元 比去年增加11人

2009年07月15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香港大学一名负责内地招生的人员透露﹐今年总共有20多名内地各省份的高考第一名报读港大,港大经过面试及综合实力考察﹐录取了其中13名。

  内地报读人数在去年逆势上扬的香港大学,今年也首次出现了下滑,报读本科课程的内地生共计8016名。

港大14日公布,今年录取的学生人数为273人,比去年增加了11人。港大一名负责内地招生的人员表示,今年报读港大的内地生人数虽然减少﹐但学生的素质水平仍然相当高﹐今年录取学生的高考分数与清华、北大相当。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消息:

    内地十多个省市高考状元“花落”香港大学 奖学金最高达到4年45万港元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大学在沪研究机构9日传出消息,今年港大录取上海考生40余名,比去年的人数有所增加。其中8名考生获得了不同数额的奖学金,最高达到4年45万港元。[详细](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