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官方今年报道金正日视察82次 粉碎患癌传闻

2009年07月15日0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朝鲜中央通讯社13日夜间发表长篇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视察了新建成的大同江瓷砖厂。朝中社当天配发的图片显示,金正日戴着墨镜,身穿蓝色短袖衬衫,并由多名朝鲜军官陪同。
朝中社没有说明报道采写和图片拍摄的具体时间,只在图注中标明“最近”二字。

    报道称,金正日在工厂对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强调了科学技术的重要性。他还对工人和技术人员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

    有舆论认为,此举旨在粉碎韩国媒体有关金正日的健康传闻。据有关方面统计,朝鲜官方今年已经报道金正日的各类视察活动82次,远高于往年。

    韩国媒体13日引述“情报官员”的话称,现年六十七岁的金正日“患胰腺癌”。韩国统一部和美国国务院当天在回答相关提问时均未确认。最近有关金正日健康的传闻被美韩媒体广泛报道,有关“后金正日时代”朝鲜的情况也在被煞有介事地描绘,但其中绝大多数消息均没有可靠来源证实。

    金正日本月8日还出席了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逝世十五周年中央追思会,朝鲜电视台对此进行了报道,画面显示金正日比以往有些消瘦。(综合新华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