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机构呼吁国际社会为索马里募捐

2009年07月15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7月14日电(记者杨伶)联合国人道事务协调办公室14日发表公报,呼吁国际社会提供1100万美元的人道援助,帮助在索马里开展援助行动的各人道机构救助流离失所者。

  公报说,这笔资金将用于向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附近的阿夫戈耶地区60多万名流离失所者提供紧急供水和环卫服务。


  公报说,由于缺乏资金,救援机构每天只能为每名接受援助者提供2升至8升水,而实际上每人每天至少需要7.5升到15升水。缺水妨碍了预防传染病工作和改善环境卫生努力的开展。

  人道事务协调办公室表示,在索马里开展与水、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相关的援助行动的人道机构有30多个,这些机构今年的援助工作需要3580万美元,目前只有670万美元到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