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建楼房雨水槽脱落 5名工人摔下4楼2人昏迷

2009年07月15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在建楼房雨水槽脱落,5名工人摔下4楼

  山寨施工队,出事了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拱康路卜家弄一幢在建楼房上,几个工人冒着酷暑正在楼顶盖瓦片,忽然一声闷响,楼房上一大片水泥板掉了下来,正在施工的5个工人相继从楼顶摔下……报警后,120急救车分别将伤者送往市二医院和省人民医院。

  记者接到线索后随即赶往出事地点,卜家弄在三里洋货运码头附近,西临运河。出事的是一幢在建的民用楼房,共4层,刚刚成型,房屋四面搭建了竹制脚手架,其中南面墙上的脚手架已是七零八落,地上和脚手架上还残留着大摊血迹。

  紧挨着房子的运河里停着一只渔船,船上老板娘说,当时她听见一阵“噼啪”的竹子断裂声,紧接着就看到脚手架陆续倒塌,随后是一声闷响,像是水泥块砸到了地上。抬头看,发现刚才在楼顶盖瓦片的几个工人已经不见了。赶到近前,才看到新建房子的天沟(雨水槽)整个从主体脱落摔裂在地上,几个工人躺在地上血流不止,还有两个人已经休克了。

  居民说,当时很多瓦片放在雨水槽上,上面又站了三四个人。雨水槽承受不住,整体从房子主体脱离,在上面的工人也随着摔了下来。

  据了解,房子主人姓卜,当地人。“他把房子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包工头东拉西凑地找些民工来,根本没有资质的,也不懂什么安全规范,这不出事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伯惋惜地说。

  受伤的共有5人,其中两人昏迷不醒,3人不同程度骨折受伤。在省人民医院,35岁的何昌恩已经不能开口说话,急诊科赵医生说,他颅底骨折,随时准备进行脑外科手术。送入市二医院的三人中,一位姓陈的工人身体多处骨折,头部受伤严重,胸部有一道20多厘米的口子。其他两人一个腰臀部受伤,另一个腿部被压伤,但都不是特别严重,没有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 申淑芬

  本报通讯员 朱琳

  宋黎胜 詹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