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二季度盈利超过预期 股票价格今年上涨75%

2009年07月15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美国投资银行巨头高盛集团公布业绩,第二季度盈利34.4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高盛表示,股市的相对稳定、全球股价上扬、承销配股和收购带来丰厚利润。

  据英国BBC中文网报道,高盛最近回购美国政府问题资产救助计划(Tarp)提供的100亿美元的贷款,高盛的强势表现出乎很多人预料。


  高盛表示,将支出66.5亿美元用于第二季度的薪酬福利,平均每个职员的薪酬奖金高达22.6万美元。

  有批评人士对高盛一方面申请美国政府的资产救助计划、另一方面发放巨额奖金的做法提出质疑。不过,也有分析人士表示,高盛在如此动荡的金融环境下获得盈利难能可贵,理应得到嘉奖。

  六个月前,高盛出现1999年上市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但今年第一季度创下净利润18.1亿美元。

  高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兰克梵说:“尽管市场仍然脆弱,整个经济面临挑战,但我们第二季度的业绩不仅反映出金融市场正在好转,也说明我们客户具有相当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