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美就削核展开谈判 俄不同意加大对伊朗制裁

2009年07月1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俄罗斯外交部14日说,俄罗斯和美国正就削减核武器展开谈判,俄方在谈判中不会同意加大对伊朗的制裁力度。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俄外交部官员当天告诉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记者:“没有理由把这些问题联系起来。别指望俄罗斯对加大制裁伊朗采取更为合作态度,以此为条件推动俄美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的谈判。


  俄美核裁军谈判自上世纪80年代启动。双方1991年签署《削减和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这项条约今年12月5日到期,俄美正开展谈判,希望今年年底前签署新的削核条约。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本月6日至8日访问俄罗斯期间释放信号,称在应对伊朗核问题上需要俄方协助。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指责伊朗试图发展核武器,伊朗则坚称伊是单纯为和平目的而发展核计划。(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