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世安巡视街市频展亲民作风 吃凉果尝蛋挞(图)

2009年07月1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崔世安与旧区商户握手问好。(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为了亲身了解民情,澳门行政长官候选人崔世安14日巡视多区的街市和商铺,了解经营情况,直接聆听商户的声音,并与市民“零距离”接触。

  在巡视旧区时,面对居民和商户要求特区政府加快旧区重整的步伐和鼓励投资旧区,崔世安承诺会认真研究,并称:“旧区与大家一同成长,具有重要的价值,需要各界的重视及珍惜。”

  崔世安14日上午来到荷兰园区,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到营地街市及外围摊档,掌握社情民意。
除了解商户的经营状况外,还先后购买了一些凉果,他说:“我很喜欢吃凉果,特别是陈皮。”天气酷热,崔世安巡视一会儿已大汗淋漓,有商贩体贴地向他递上矿泉水,崔世安连声说“多谢!”

  崔世安又到旧区一间著名的传统茶餐厅喝茶吃蛋挞,更大赞好吃,并笑言会把蛋挞带到香港推介。席间,有街坊表示,期望新一届特区政府能加快旧区重整的步伐,对旧街区的老店名店加以包装和推广,鼓励对旧区的投资,同时拨调更多资源改善旧区的小区设施及环境卫生,以回应广大市民及商户的诉求。崔世安承诺会认真研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