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力拓间谍门 > 09力拓间谍视频

视频:外交部中国有关部门正依法处理力拓案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08:3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4日表示,澳大利亚力拓集团员工涉嫌窃取中国国家机密一案不会影响中国与外国企业的合作。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说,这一案件是一起司法个案。力拓有关人员通过不正当手段窃取中国的国家秘密,严重危害中国的经济安全和经济利益,所以有关部门依法对他们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肖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