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安康一的哥遭遇抢劫 身中七刀孤身擒劫匪

2009年07月15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安康的哥身中七刀孤身擒劫匪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安康一出租车司机在运营中,大中午遭遇抢劫犯持刀抢劫,在搏斗中被对方刺中七刀,但他忍痛追击,孤身一人擒住了嫌疑人。

  昨日上午,记者在安康市中医医院见到了住院治疗的出租车司机张飞银,他躺在病床上,头颈、后腰、左臂及腹部都裹着厚厚的纱布,说话显得比较吃力。
照看他的妻子心痛得提醒他不要乱动,免得牵动了伤口。

  据张师傅叙述,他今年27岁,已经在安康开了四年出租车。12日中午他开车从安康火车站返回途经安旬路口时,一小伙在路边挡车,上车后坐在自己背后的后排座位上,先说要去西关,等到了西关又说到三桥,行驶中也不说话。等到了三桥南头还没停车,小伙突然亮出一把锋利的水果刀,要张师傅把钱交出来,没等张师傅作出反应,小伙已经在他的左臂上扎了3刀,张师傅忙返身将其按倒在后排座位上,失去控制的车滑行撞到人行道沿才熄火停住。在后排与劫匪徒手搏斗的张师傅头颈、后腰及腹部又中数刀。搏斗时后门被张师傅打开,张师傅与劫匪一起抱着滚落在马路上,相互厮打翻滚了好几圈。浑身多处受伤力不从心的张师傅不敢恋战,挣脱对方。见张师傅离开,劫匪上车准备将出租车开走,但不知什么原因没发动,张师傅见状又赶过去从自己车的后备箱拿出轮胎套筒扳手,劫匪看见后忙抓了车上的钱下车逃跑,张师傅紧追不舍。劫匪跑出500米时慌不择路摔下了路旁的坎下,张师傅也跟着跳下坎,劫匪钻进附近的一家蛋糕房,张师傅上前堵住大门,心虚的劫匪被浑身是血的张师傅完全震慑住了,不敢再从房里冲出来。蛋糕房的老板看到后,立即拨打110、120,10分钟后汉滨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3名民警赶到现场将束手就擒的劫匪抓回派出所。见到劫匪落网,张师傅才因失血过多昏倒,被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到安康市中医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张师傅被刺中七刀。

  目前,被刺中七刀的张师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只抢走了张师傅100元的持刀劫匪尹立(男,29岁,汉滨区五里镇五里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