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尼尔与绵阳学生玩篮球

2009年07月15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钱晞)昨(14)日,绵阳市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在校门口整齐排列,欢迎NBA巨星“大鲨鱼”奥尼尔的到来。乐善好施的奥尼尔在去年“5·12”大地震后,曾通过李宁公司向当地的学校和学生捐献了爱心,此番,他是借参加“李宁篮球风格斗士”球迷见面会之机,专门来绵阳看望孩子们的。


  奥尼尔参观了学生们曾用过的板房教室,以及现在使用的新校舍。看到孩子们已恢复本该属于他们年龄的快乐和天真,奥尼尔非常开心,“我已经看到了他们的笑容!”

  篮球场上,奥尼尔成了孩子王,他带着孩子们传球、运球,快乐无比,那些在罚球游戏中进球的孩子们,在得到了奥尼尔颁发的礼物后,更是兴奋雀跃。

  快乐时光匆匆而过,奥尼尔一边在留念篮球上签名,一边说:“感谢所有人对孩子们成长给予的帮助。”孩子们送上了一幅字,一位学生代表还给奥尼尔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显然他们已经把奥尼尔这位快乐大天使看成了自己学校的一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