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国庆前夜240人被审讯(图)

2009年07月15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7月14日埃菲尔铁塔上空燃放焰火庆国庆7月14日,在法国首都巴黎,焰火在埃菲尔铁塔上空燃放。当日,法国庆祝第220个国庆日以及埃菲尔铁塔落成120周年。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7月14日电(记者尚栩)法国内政部14日上午发布消息指出,与去年情况相同,今年法国国庆前夜依旧不太平,超过300辆汽车被焚烧,240人接受警方审讯。

  消息说,13日夜间至14日凌晨6时,全法共有317辆汽车被焚烧,与2008年法国国庆前夜297辆汽车被焚烧的数字相比,增长了6.73%。
其中,215起烧车事件发生在大巴黎地区,而发生在外省的烧车事件也达到102起,同比增长18.61%。

  今年共有240人在法国国庆前夜接受了警方审讯,这一数字几乎是上年同期的两倍。其中,190人被拘留,远远高于2008年同期72人被拘留的数字。

  据法国媒体报道,尽管今年法国采取了禁止个人购买、燃放烟花爆竹的措施,但烟花爆竹仍然成为不法分子攻击警务人员的主要“武器”。今年仅在大巴黎地区就有12名警务人员为此受伤,主要都是听觉方面受到损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