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将在美国进行拦截导弹试验

2009年07月15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15日讯美国军方表示,近期以色列要在美国导弹试验场进行新的拦截导弹试验。

  据路透社14晚间报道,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副局长帕特里克。奥赖利披露说,美国允许以色列在美国位于太平洋的导弹试验场进行先进的拦截导弹试验。
奥赖利指出,以色列要试验的是“箭”式拦截导弹,是对1000多公里外的目标进行打击。他解释说,之所以让以色列在美国进行试验,是因为在地中海进行试验会对该地和平造成负面影响。

  美国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高级官员说,此次试验是美国和以色列联合进行的,美国军方也要对3个导弹防御系统进行试验。这位高级官员还表示,这是以色列在美国进行的第3次“箭”式拦截导弹试验,此次试验将在未来几天进行,地点在加利福尼亚中部外海。美国联邦航空局已经发出指示:各种飞机避开这一地区。美国媒体报道说,箭式系统是美国和以色列防卫合作的中心,是为了防御以色列遭到来自伊朗和叙利亚的可能导弹袭击。

  以色列电台报道说,以色列已经进行了16次“箭”式拦截导弹试验,90%的试验都是成功的,最新一次是在今年4月份。(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