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家英文新疆门户网开通 向世界展示真实新疆

2009年07月15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由英文环球网(www.globaltimes.cn)主办的真实新疆网(www.truexinjiang.com)于2009年7月13日正式开通,这是目前中国国内首家全面介绍新疆的英文网站。

  真实新疆网集新闻报道、知识介绍、互动服务为一体,下设新闻、宗教、文化、旅游、图片、视频等频道,将为网民提供关于新疆的最新资讯,直观地反映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真实新疆网还将着力打造“我眼中的新疆”、“新疆是我家”等互动服务区,同时开设新疆论坛和博客,使网站成为全球网民分享关于新疆生活、旅游、文化资讯和图片的网上空间。
通过全方位的内容服务,真实新疆网将与全球读者建立起直接沟通的平台,有效消除外界在新疆问题上的误解。

  “走近一个真实的新疆”——真实新疆网的开通,将填补国内英文新疆门户网站的空白,成为全球网民了解中国新疆的一座桥梁。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