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南京某公寓发生灭门惨案 嫌犯当场被抓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5日09:47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江苏城市频道 《绝对现场》】7月14日中午南京黑龙江蓝山国际公寓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4栋的一户业主一家三口被人杀害。目前警方对此案进行了案情通报。

  中新网南京七月十五日电:(孙翔鸣许政)记者昨天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一起一家三口被灭门的惨案已由南京警方侦破,犯罪嫌疑人艾某在案发现场被抓获。

  昨天上午十一时二十四分,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一一〇报警服务台接市民报警,称鼓楼区蓝山国际公寓业主徐某已失踪两天,同事找上门后却发现他家中门窗紧闭,担心其可能出事。

  接警后,南京一一〇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锁匠将门打开后,顿时一阵血腥味迎面扑来,与此同时,民警惊讶地发现一男子木然地站在屋内,称人是自己杀的。处警民警见状,立即将该男子控制住。在屋内,民警随后发现业主徐某及其妻子、十二岁女儿均已死亡。

  获悉案情后,南京市公安局局长徐珠宝高度重视,立即赶赴案发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市局刑侦局等有关业务部门,会同鼓楼分局组成专案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一方面开展勘查、查验等工作,一方面加大对艾某的审查力度。

  据了解,死者徐某系药业集团业务经理,单位于上周安排其出差,后却发现徐某并没有前往。感觉事有蹊跷,今天上午,单位两名同事来到其位于鼓楼区某公寓的住处。在小区内,两人发现了徐某的车子,以及车子上蔬菜等物品。怀疑其家中可能出事,于是便报了警。与此同时,对嫌疑人的审查取得突破。经审查,嫌疑人艾某交待了于七月十二日晚十时许来到徐某家中,因矛盾激化将曾经的同事徐某及其妻子、女儿一家三口杀死的犯罪事实。

  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艾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有关案情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