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鲨鱼”奥尼尔赴汶川地震灾区献爱心(组图)

2009年07月1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奥尼尔兴奋地抱起给他献花的一位七岁小女孩。

  奥尼尔参观板房以及新校舍,详细了解灾后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奥尼尔、晏紫与四位获得签名篮球的同学合影。

  中新网成都7月14日电(记者杨杰)14日下午,NBA最伟大中锋之一“大鲨鱼”沙克·奥尼尔风尘仆仆来到汶川地震灾区,看望绵阳市实验中学的孩子们,并为该校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

  当日天气异常闷热。学生们带着红领巾,手执小彩旗,在校门口列队热情地欢迎奥尼尔。

  奥尼尔此次来华是参加“李宁?第一体育圆梦行动”第二季活动,四川是最后一站,也是重要一站,一直为奥尼尔所期盼。
去年汶川大地震后,奥尼尔通过李宁公司向当地的学校和学生捐献了爱心,此次借中国行之机,专程来看望他帮助过的孩子们。

  奥尼尔一下车,就受到孩子们的拥戴,现场一片欢呼声和欢迎声。已经有了三个孩子的奥尼尔,兴奋地抱起给他献花的一位七岁小女孩,亲了亲她的脸颊。在人们的簇拥下,奥尼尔参观了汶川地震发生后修建的板房以及新校舍,详细了解灾后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看到震后一年多孩子们已经恢复了快乐和天真,奥尼尔十分高兴,对于各界给予孩子们的关爱,奥尼尔说:“谢谢,我已经看到了他们脸上的笑容!”

  随后,奥尼尔来到篮球场上,与学校篮球队的同学们作进一步沟通。憨厚的笑容,高超的球技,奥尼尔这位“孩子王”,不时引来人们的喝彩声。在奥尼尔防守下投篮成功的四位同学,获得了奥尼尔亲笔签名的篮球,他们在令人羡慕的目光中,感受到无比的快乐。

  “感谢所有人对于孩子们成长给予的帮助”,奥尼尔拿起在球场上和孩子们打过的篮球,签上了这一难忘的时刻,并送给学校作为纪念。奥尼尔把一大堆篮球装备和设施捐赠给了绵阳市实验中学。孩子们也向奥尼尔叔叔送上了一副字来表达他们的感激。

  与奥尼尔同行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晏紫,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作为奥尼尔的粉丝,她感受到了奥尼尔在篮球场上的魅力。据了解,晏紫喜欢打篮球,虽然打得不太好,但却非常喜欢奥尼尔。晏紫对于能见到奥尼尔非常高兴:“我很早就看奥尼尔打球了,他在场上的霸气,简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太让我印象深刻了。”
(责任编辑:连寒亮)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