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副局长因陪酒喝过量致心脏病突发死亡

2009年07月1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13日下午,47岁的新洲区水务局副局长金国庆因饮酒过量导致心脏病突发死亡。

  据了解,13日中午,新洲区水务局副局长金国庆等人在新洲邾城一家酒店吃饭。据知情者介绍,酒足饭饱后,金国庆脸色明显不对劲。事后,金国庆醉酒不醒,昏迷过去。
新洲区“120”接到求救电话后,派救护车将金国庆送到新洲区人民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16时许,记者联系到新洲“120”值班医务人员,据其介绍,金国庆于13日下午18时30分被送到医院,入院时,其呼吸、心跳均已停止。据初步诊断,金国庆是因饮酒过量导致心脏病突发死亡。

  昨日,新洲区监察局纪检党风室副主任张求生受访时表示,纪检党风室2005年发布了“禁酒令”,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查处公务接待。金国庆饮酒过量身亡一事是否涉及用公款消费,以及是哪些公务人员参与饮酒等问题,区纪检部门已启动程序介入调查。(武汉晨报)(詹琦潘海)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