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鬼喝酒时不慎打翻酒壶 烟头引燃全身严重烧伤

2009年07月15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松南通讯员肖瑶)今年39岁的荣昌男子陈兴酒瘾奇大:每天要喝半斤高度白酒。日前,陈兴在喝酒时不慎将烈酒打翻,结果手中燃烧的香烟将酒点燃,导致自己全身被严重烧伤,被送至西南医院烧伤科治疗。昨日,经过了植皮手术的陈兴表示,以后一定要戒烟戒酒。


  据了解,陈兴是一名货车司机,平日嗜酒。6月15日晚,陈兴像往常一样与女友在家闲饮,一不小心撞倒了酒壶。见酒壶倒地,拿着烟头的陈兴弯腰扶起酒壶,谁知烟头掉落,立即点燃了烈酒,陈兴和女友瞬间被烈火包围。“当时我一下子酒就醒了,第一反应是先救女朋友。”躺在病床上的陈兴告诉记者,当时二人身上均被点燃,自己马上跑到厨房接水,先泼灭了女友身上的火,然后才在女友的帮助下,扑灭了自己身上的火。随后,二人被送至荣昌当地医院治疗。经检查,陈兴全身80%深度烧伤,女朋友蒋某则只有30%的浅度烧伤。据陈兴介绍,目前两人已花了十几万元医药费。陈兴表示,自己出院后一定要戒烟戒酒。

  西南医院烧伤科陈医生介绍,目前陈兴已实施了植皮手术,恢复情况良好,不久即可出院。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