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声请戒护就医 将首度坐轮椅出庭应讯(图)

2009年07月15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7月13日,台北地方法院宣布第三度延押陈水扁,从7月26日起为期两个月。图为延押决定于下午5时公布时,警方在法院内外戒备,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的一辆公务车停在法院大楼前。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续遭羁押,公设辩护人曾德荣14日向台北地方法院递状,声请让陈水扁戒护就医。据了解,15日下午庭讯,陈水扁确定会首度坐着轮椅出庭应讯。

  对北院合议庭裁定第三度延押扁,曾德荣以“非常遗憾”表达心情,他表示无法接受合议庭见解,今和出庭的陈水扁讨论后,“就会向高等法院提抗告”。


  扁办秘书江志铭转述,扁对是否延押,裁定前就不表乐观,更无法接受干扰审判等理由。

  曾德荣指出,扁的右脚脚伤情况非常严重,希望合议庭能基于人道立场,准予扁戒护就医,转到设备好一点的医院治疗。合议庭昨天傍晚表示,已收到声请状,并以“最速件”公文函请台北看守所说明有无戒护就医必要。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