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不都热西提:民族团结是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

2009年07月15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1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民族团结是2100万新疆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说,“7·5”事件是境内外“三股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暴力恐怖势力)有预谋、有组织的,就是想制造民族隔阂和仇恨,破坏民族团结,最终分裂祖国。
他说,“我们的共同敌人就是"三股势力",要警惕少数人挑拨民族关系。”

  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三股势力”是不愿意看到我们展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伟大成就的。对此,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团结一致,坚决与“三股势力”作长期的斗争。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